目前日期文章:201110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Oct 23 Sun 2011 01:25
  • 食事

打排球打到韌帶鬆了今天晚上去復健不知不覺就過了八點

只好自己去找吃的

本來想去買室友推薦的炒泡麵

誰知找不到我只好隨便找一家買一買

剛好旁邊是飲料店

我看了一下招牌覺得很好奇就跑去問老闆

「老闆,大紅袍(奇萊山岩茶)跟紫茶(奇萊山岩茶)有什麼差別?」

老闆:「喔~大紅袍沒有了喔。」

老闆你不要逃避話題!!!!!!!

結果後來是招牌寫錯,紫茶是武夷山的岩茶哈哈

然後我要回宿舍時發現炒泡麵就在轉角,淦

 

圖文無關

阿柳跟龍www

哪天我爽在把故事畫出來吧HAHA

1020.png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ish story4.png  

中譯 一首PUNK歌救地球

Fish Story是唬爛瞎扯的意思www

這片有把伊坂幸太郎的感覺拍出來!!!

很喜歡伊坂幸太郎的感覺,但是之前看死神的精準度有點小失望

所以一直不敢看他其他翻拍成電影的作品

但是我喜歡這片(blush)

 

1982年,軟弱的大學生在聽過FISH STORY後產生的小小勇氣,讓他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女

2009年,女高中生意外遇上截船事件,被自稱是「正義的使者」所救

2012年,彗星撞地球,唱片行老闆放著FISH STORY等著正義的使者拯救地球

一切都始於37年前龐克樂團「逆鱗」錄製的最後一張唱片Fish story

 

五郎超可愛wwww

fish story3.png  

在遇到岡崎先生前演唱時暴動跟猩爺一起狂飛撲真的超可愛wwww

錄製最後一首歌fish story時我真的有感動到哭

岡崎先生不得已嘴巴上說出"這張唱片不會大賣",卻在背後伸出了兩隻大拇指Q口Q

也很喜歡岡崎先生後來對中間留白的解釋

是說唱搖滾樂的唱抒情也很好聽

 

然後在2009年的劫船事件,自稱是正義的使者的服務生超帥!!!!

森山未來!!!!!好帥!!!!!!
fish story1.png  

fish story2.png  

我重播了N遍這一段好像變態一樣!!!!(欸你

 

一首小小的歌引發一連串的反應,厚來竟然拯救了世界

好喜歡這種小小的東西引發的感動

然後伊坂幸太郎都喜歡用這種小小的故事串出一個世界來

所以每次看他的作品都覺得有驚喜在裡面好棒而且好喜歡他的風格

順便附上預告片wwww

再附上FISH STORY XD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Oct 05 Wed 2011 00:45
  • 1005

前幾天才灌新的遊戲因為是送的遊戲片不玩白不玩

但是才玩過一次接著怎麼開怎麼當

是不是因為我一直抱怨不怎麼好玩的關係XD

沒辦法我有一半時間都在迷路,不好玩怪我囉(攤手((本來就是你的問題

我唯一的安慰是創出來的人物是帥大叔耶

結果我還沒拍到什麼就打不開了

才拍到這樣,根本看不到我家大叔有多帥=(

耳.PNG 

而且我本來想把他全扒光拍一張(住手

補幾張照片吧然後我把遊戲封印了(欸你也太快

123.PNG  

扒最光也只能這樣=(

大叔在拋飛吻www

153.PNG  

平常是這樣

---------------------------

很久沒貼圖有沒有,我還是破羞恥心有在宿舍畫的wwww

0915.png  

1003-2.png  

結果都是送人的生日賀圖HAHA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