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下點雨然後聽說家裡這邊颱風好嚴重

 

打電話給爸爸說父親節快樂其實很高興吧不要ㄍ一ㄥ啦把拔XDD

 

 

 

回家洗完澡就窩在床上睡死了因為老實說我超想吐

 

暈車都是在下車之後才感覺到的這樣很奇怪嗎囧

 

晚飯時間爸爸說睡太多晚上會睡不著

 

所以用連環巴掌叫醒我

 

……你是蚊香蛙嗎你是蚊香蛙嗎???   (居然問了兩次



 

戰利品↑咦啊對啊我手機照相功能很爛(是技術爛吧

 

其實看到好多KAITO和AKAITO大哥還有茄子我就好滿足了(掩面

 

中部根本看不到這種東西啊連鏡音雙子都只換來台下一片沉默其實我很沮喪

 

第一天人比較多很像在擠青春痘

 

然後卡住動彈不得的時候突然看到生存は戰爭本在正前方

 

真的,生存就是戰爭啊。

 

所以說不要小看人類的爆發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