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完了  當初聽到時很意外是這樣的畫風

果然應該早一點來看的

原本以為只是很一般的校園戀愛喜劇動畫結果很意外

什麼情感啊之類的比我想像的細膩多了

很多集都有感動到

原本以為大河只是普通的傲嬌但是比我想像的偉大多了(?)

川島好像能把別人看透似的但是反而看不清楚自己

丸尾(對不起我覺得名字很好笑)從跟會長告白之後就在我內心崩壞了

是本性還是故意的啊啊失戀大神

我實在受不了裸體弔帶啊(掩面

 

19集吧應該  在聖誕晚會之後龍穿著熊布偶裝跑到大河家裡

大河又把他送回聖誕會場之後突然捨不得他走

光著腳追出去哭倒在地的那時候

釘宮配音真的配的很好呢(*ˊV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