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江戶人 作者杉浦日向子

江戶人實在很酷

只要老婆說一句:「賣紙扇好像不錯」之類的話

本來悠閒待在家裡的老公馬上出去找組頭開始賣扇子!

有沒有這麼隨性!

還有在路上看到其他攤子 只要看對眼兩個人還可以交換攤子繼續賣東西

江戶人最酷的地方是隨時都很悠閒的感覺

那種隨性好羨幕啊哈哈

...

熊男與知識份子 作者BASSO(小野夏芽)

結果還是買了(掩面

當下覺得不要被小野夏芽這名子牽著鼻子走稍微有點矜持吧(?)

所以我隔了一天才去買(喂

最喜歡的是第一篇 伴你一起 跟 宣言

尼利的天然雖然很容易惹惱人但是也是可愛的地方XD

親了人才問不可以親嗎 這樣

宣言的話 跳窗逃跑的那個誰真的很可愛(咦好像沒有名字

總之作者的喜好真的很容易看出來哈  雖然常常會超越我對大叔的界定不過還是很喜歡他筆下的人物

...

在街上遇到老虎怎麼瓣

選了幾個覺得有趣的

O春天的自殺率最高,原本太陽出來的時間變長應該能讓人心情變的比較好,但是對有嚴重沮喪情緒的人反而是反效果。

O夢遊者不只可以走動,還可以煮東西、開車等等,因為原本在睡眠時應該休息的肌肉還在繼續反應,這實在很酷。相當初爸爸也說我會夢遊XD921那天我醒來時是站著的,聽說就是因為我在夢遊,爸爸都嚇死了,這也超酷的哈哈。不過通常夢遊在青春期時就會消失。

O女性在月經週期時嗅覺能力會改變,在排卵期是最敏感的,雖然我都沒有注意過?懷孕的女性嗅覺能力也會變強,在孩子剛出生幾天憑嗅覺就可以知道自己的孩子是哪個,孕婦也超酷的。

O烤肉對環境身體都不好,到底有多不好?大概烤了四塊牛排、四塊火雞肉、八條香腸,排出的煙霧所含的戴奧辛超過一座焚化爐被法令允許排出的量,化合物含量接近兩萬支香煙所產生的量。別再烤肉啦太恐怖了。

O動物很可能也有同性戀。看到這個的時候突然想起曾經看過的漫畫……不愧是妄想的世界(?????

O芝麻街的主題曲被美國軍方列在審訊情報的播放清單中,大聲播放喧鬧音樂可以用來審問這件事是知道沒錯,電影也常常拿來用,重點是芝麻街!看到時我噴笑了那個芝麻街XD

...

好想要孽緣萬歲啊啊爲什麼買不到

對付自戀的人可以用這招嗎XDDDD

可惡他的笑點真的很合我的胃啊胃什麼買不到(錯字

yesit'sme.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