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戰鬥師 中間斷掉很久沒看有點忘了

畫風很棒呢  衣服也很華麗

最喜歡那種蓬蓬的衣服了感覺很舒服

但是比起來最喜歡的還是第五集珍˙美去大鬧會場那畫面整個華麗的要死

第六七集都在切人體牛排

爲什麼聖魔之血都列入R18這個卻沒有啊因為血噴的不夠多嗎是因為這樣嗎囧!

對了如果做出動畫來的話我會痛哭流涕哈

...

刺青師加德

又是BASSO的作品 對不起我中毒了哈

加德實在很性格超愛他的哈哈↓

加德.png

越想得到就越得不到,甚至連指間也無法碰觸

等到放棄了追逐,反而能像這樣在街上遇到

 

所謂的命運齒輪就是這麼回事

加德大概就是用這種方式跟別人相處

對他越執著反而會離他越遠

然後加德自己也是

所以不管怎麼找 也不可能在街上和自己想遇到的人擦身而過

啊下面這張只是想拍加德快哭的表情XD

加德2.png

 

加德和阿列席歐實在很酷

常常吵架吵到後來把加德弄哭了  阿列席歐自己也會跟著哭

好像在一起但是又沒有在一起

加德3.png

小野夏芽真的很酷

*5/8補

因為跟網路上的60元運費槓上,我自己跑了附近幾家書局去爆我的羞恥度(掩面

雖然就是仗著書名跟封面完全沒有BL漫畫的感覺,但是心裡還是覺得很羞恥XDDD

順代一提,對附近幾家書局認識更深了哈哈

三省堂的話 老闆跟他進的書一樣性格我早就習慣了

但是老闆還用簡訊通知我訂不到書我SHOCK了!老闆你會傳簡訊?!!!!(喂

101文具天堂(哈)  店員比我怕他還要怕我XDDD

幹麻我只是問有沒有這本書又不會吃了你們

墊腳石不愧是墊腳石 就甘心欸店員好親切

最後也是在這邊訂到的

然後書來了之後我的羞恥心真的爆了

書腰!!!!這該死的書腰是怎麼回事!!!!!!!!!

4b7a8b1fe3ef1.jpg

刺青師加德的性愛人生(啥小

站在櫃檯我臉都黑掉了店員還一直盯著封面看(掩面

 

0616再補

因為重看發現之前沒注意的東西

GAD2.png

響起的電話聲,最後加德並沒有接到

GAD1.png

後來才知道那通電話有可能是加德的第三任父親也就是克斯打的

但是就這麼又錯過了

 

超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