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8.GIF

因為最近充滿獵奇的想法我把我家孩子瑪奇的四肢弄斷了

不過又接回去囉看還有縫痕★

是說第一次看到小畫家的網點變這麼醜 還是因為我的圖太髒了囧

咦畫筆好清楚

0508-2.GIF

然後!自從看完美聲奇蹟之後我一直希望有人組B-BOX合唱團

一定超酷!!!!

但是後來想想要是像合唱這麼多人數應該合不起來吧?

所以人數大概像樂團一樣四五個人之類的.....

這樣是要分類在合唱團還是樂團?

我為這個苦惱很久啊(咦

總之,有人要組嗎?

然後,等我學會之後請讓我加入XD

是說我拍了大叔的閨房(?

想來介紹一下我佈置的理念(認真看你就輸了)

首先就是鯉魚爸爸跟鯉魚兒子徜徉在雲朵之中

在私奔的路上遇見了太陽公公

然後很色氣的新產品  熱帶香蕉搖搖椅

椅子!坐著!會搖!還不色嗎!

旁邊大叔最喜歡的酒桶

右下角 因為買不起小豬蚊香用來代替的普通蚊香

我對小豬蚊香有一種奇妙的情愫(?)

100508大叔.PNG

大叔最近留了鬍子還學了尤克里里琴 啊啊被遮住了 尤克里里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