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i.jpg

山下知子的作品

基本上有很多角度的脖子感覺都有點崩

不過畫風還不錯

這本應該也算挺歡樂的吧  不過我更想看孽緣萬歲XD

 

雖然是很平淡的小事,但是戀愛就是會從這種小地方開始改變一個人

大概就是這樣  我很喜歡他們有一搭沒一搭聊的樣子

Dialogue:last 最喜歡這篇

還有我喜歡美成長頭髮的樣子XDDD

February messenger

後面的短篇之一

很理性 很正經的人真的會這樣僵持不下呢

常常會擔心太多

像是告白之後會變成怎麼樣啦、要是失敗也不能做朋友怎麼瓣啦

然後就會一直試探對方對自己的感覺

就算感覺到了對方跟自己也許是一樣的也還是不敢說出口

而等著對方來打破這樣的僵局

偏偏在對方真的要行動時又會怯步然後回到原點

真的超龜毛的(掩面

人有時候就是要衝動一下才會成大事啦(?)

但是衝動完之後不一定是好事就是了(遠目

哇好有感觸 最後回想起來曖昧才是美好的(啥

Spank Swank

短篇之二 不過我略過了(喂

我對SM沒有興趣啦啊啊(掩面

只是很想說主角再胖一點點的話很像遊助哈

ひまわ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