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集小靜被子彈打中我一直覺得那邊很遜XD

起碼也先放點小靜打架的畫面再射啊混帳

不過這集福利就出來了

跟小說不同的是小靜被打槍之後來找新羅而不是治好之後從房間出來才遇到杏里

這個好!我最喜歡灑滿一堆番茄醬的場面了(靠

快看那個胸肌好糟糕!

durarara23-1.png

durarara23-2.png

還有那把剪刀還插在小靜腳上我覺得很好笑

durarara23-3.png

正臣地蹦復活了!明明應該很恐怖或覺得很帥但是我卻只想笑XD

...

是說去7-11幫姐姐拿她訂的東西

「名字是XXX」這樣跟店員報了名字

『是OOO嗎?』店員,根本三個字都聽錯

我憋笑又再說了一次「不是,是XXX」

店員臉馬上竄紅真的超紅,接著一直不敢看我XDDDDDD

超可愛的啦啊啊啊啊啊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