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姐把東西搬到高雄新租的房子

回去路上我爸順便去一家聽說很有名的蛋糕店買了一堆手工蛋糕

在充滿了蛋糕香味的車上,我爸:「除非姐姐在搬家不然以後應該沒機會來高雄買了。啊、如果妳以後也來高雄唸書就可以了!」

……那個一臉找到解決辦法的樣子是怎麼回事?!!!

咦?咦咦咦??思考的中心是蛋糕嗎xdddddd

 

然後車上想說把中國歷史從夏朝開始跑一次

大概想到戰國就睡著了

根本只跑了一千多兩千年模擬考怎麼辦xdd(你現在坐在電腦前才該怎辦

 

換回舊電腦發現好用的那個鍵盤跟滑鼠被搬走了好難過

裝電腦那個箱子還是我搬的居然都沒發現(掩面

還有舊電腦一直用棄婦臉看我我覺得有點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