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爸他公司一起去牛排館聚餐

除了裡面店裡員工一大堆友人之外其實還挺好玩的

「欸--你要來怎麼不跟我講xd」友人邊幫忙點餐邊講

知道你們在這我還會來嗎xdddddddddd(心裡os

一整個尷尬啊...

然後我爸看到他同事叫了一聲「嘿、帥哥!」之後就抱了上去

……

………………

NOooooooooooo--!!萌自己爸爸是不對的啊啊啊啊----(淦

接著食物、食物

是說服務生會一個端牛排上來、另一個跟在後面加醬料這樣

輪到我的時候卻只有前面那一個

DSC00211.JPG

我看著這樣的餐點很久心裡充滿了問號

接著後面那ㄧ個快步走了上來打了前面那個服務生一下嬌嗔「你怎麼都不叫我一下!」

離開的時候也一直鬥嘴!感情有沒有這麼好XDDDD

主菜大概就是這樣(?)

其實我比較期待甜點(哪方面xd(淦)

超大杯的飲料,放在桌上的話我還得站起來才能用到吸管(你再唬爛啊

DSC00227.JPG DSC00229.JPG

DSC00224.jpg DSC00217.JPG

說到甜點我還不及我爸的一道牙縫(?)

他執行著吃遍所有口味蛋糕的偉大計畫

就在我豪邁的吃著大阪燒的時候

這是什麼詭異的畫面XDDDDD

因為口味太多實在記不起來他到底吃過哪一個

所以還問了顧蛋糕區的服務生哪一個沒吃過

服務生還真的指出來哪個沒吃過媽呀太可愛了

DSC00215.JPG 原本要收集所有蛋糕紙看看能不能疊到天花板不過服務生速度很快,一下子就收走了

DSC00216.JPG

吃到草莓蛋糕的時候

「酸酸甜甜的,我戀愛了!」我爸,我在旁邊笑了

「噢、噁心,我好想吐喔!」隔壁桌女同事

「這麼快,怎麼才剛戀愛就有了?」我爸,我真的噴了XDDD

最好笑的是同事好像都習慣這種對話

總之今天萌份補足了這樣,服務生好棒www(你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