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不懂為什麼都看完了前六集到第七集店員才在那邊計較我滿18沒有...

我上大學了啦講出來嚇死你喔(欸

而且只是多灑了點番茄醬嘛居然列18

連恰吉跟絕命終結站都只有輔導......

欸不是剛剛去查了一下是限制級耶

那為什麼每次都在電視上看到XDDDDD

總之不要小看現在電影的暴力美學(???

0727.png

店長跟鈍!!!!兩個這個樣子都小小隻好可愛

九条キヨ畫風真的很華麗好棒好喜歡www

而且每次都戳中我萌點(blush)

只是配件太多每次都要邊看邊畫xd(但是還是漏了((欸

喜歡弁天八咫鳥他們一家可是都很難畫wwww

後面越來越懷疑紅緒是不是已經閹掉了為什麼穿泳裝都看不到前面那一包xdddd(到底在看哪

可惡你們這一家偽娘

可惜太多集沒錢買,出個人物設定集我一定敗xdddd(欸

 

然後是感想也是結語

白狐你跟淨阿彌結婚算了(你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