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友人找我去看電影(臉紅個屁
中間三年空白像是沒發生過一樣誰來分享我的感動XDDDD

謝謝找我看電影www

只是不管坐公車電影院友人都說腳很酸因為他腳根本長到可以打兩折才坐的進去!!!!

我伸直都還有空位是怎樣!

 

然後最近淚腺發達哭點爆低

石內卜害我淚崩兩次...特傳學長...

人氣高的角色領便當好像是定律?還是領了便當的人人氣才會高???

算了學長快復活醒來,我要去看第二部了YO

第一部結束後我仔細想想...學長你到底有多愛漾漾?!!!!!!

還有誰來理解我想收護玄全部書的衝動

衝動是魔鬼!!!!!我還有點理智到底是幸還是不幸?!!!!

請待下回分曉(淦

然後那些年其實我也感動到痛哭流涕了HAHA

只是全聯先生被強吻我實在wwwww沒辦法wwww克制wwwwwww(淦

0831.png    

不小心忘了開新圖層把夏碎留在粉紅色底稿世界

後來想想可能是天意就把學長也一起放進(兩人)粉紅世界了(淦

真希望哪一天我能聰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