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灌新的遊戲因為是送的遊戲片不玩白不玩

但是才玩過一次接著怎麼開怎麼當

是不是因為我一直抱怨不怎麼好玩的關係XD

沒辦法我有一半時間都在迷路,不好玩怪我囉(攤手((本來就是你的問題

我唯一的安慰是創出來的人物是帥大叔耶

結果我還沒拍到什麼就打不開了

才拍到這樣,根本看不到我家大叔有多帥=(

耳.PNG 

而且我本來想把他全扒光拍一張(住手

補幾張照片吧然後我把遊戲封印了(欸你也太快

123.PNG  

扒最光也只能這樣=(

大叔在拋飛吻www

153.PNG  

平常是這樣

---------------------------

很久沒貼圖有沒有,我還是破羞恥心有在宿舍畫的wwww

0915.png  

1003-2.png  

結果都是送人的生日賀圖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