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抱怨先(欸

小王八不知道在躲屁,早點把PPT交出來不就沒事了嗎!!

你有一個多禮拜時間可以做耶我說我只剩下這個晚上

你現在還沒給我是要我幾點才拿去影印店印?!!!

我還要美工還要編成冊啊拜託早點交給我!!!!!!!

--------------------------------------------------------------------

然後新孩子 永綠

可以把武器變成銀製品或銀製品變成武器

這部份其實設定的連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淦

我只是覺得可以把耳環之類的飾品拿下來就變成武器很帥...

然後再讓他挑嘴(?)一點只使用銀製品

1118-3.png 

久不見的奏多瑪奇

1203.png

奏多超怕冷可能是因為他剃光頭

然後瑪奇其實沒有很怕冷但是常常穿太少不小心感冒

---------------------------------------------------------

小野夏芽有出新漫畫耶我想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