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豪想睡覺我明天要睡一整天回來!!!!!!!!(淦

對不起我在攤位上就一直好想睡覺自從前天打完麻將就沒好好睡過(艸)(怪誰

謝謝買本買周邊要簽名和告白的朋友好開心!!!!!!!!!!!

還有謝謝幫忙顧攤提東西的親友wwww

作者群大部分都不在攤位上有想要逮人的對不起白跑一趟OTZ

 

結果我錢都噴在鞋子上!!!!!!!!!!(?

為什麼結束後要去逛鞋店!!為什麼那裏有我找好久的23號半!!

這是天意!!!於是就放棄了另一雙猶豫很久的NB買NIKE

這是CWT的感想沒錯!繼續看!!(淦

 

不忍說大概有一半的人誤以為新刊[日常日常]是男高同人

不是他是少年同盟對不起(艸)(?

然後有另一半的人會說「那些年追的不是金探子不然是甚麼?!!!!!」

作者群腦袋都有洞想不出正常的刊名我自己也覺得很煩wwww

下次大概還是會繼續煩下去XDDDD(夠了

 

收攤之後跑去找COS的親友

幕後一整個拍得很歡樂XDDD

然後因為幫親友做了COS用的娃娃好像差點要往奇怪的地方發展去了(不 

 

忍不住要該一下

D2坐在攤位上前面切嗣跟雁夜叔叔用相同的摀嘴巴姿勢一起走過去

(廚屁

---------------------------------------------------------------

另外寄攤的其中一位是我大姊

他的考生加油書籤↓似乎嚇到不少考生(rofl)

untitled  

有興趣的話他的網站從這裡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