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四月圖串喔

四月還沒過完可是我想貼了

內收

大圖P站

師父一家四口

0405 

↑配色糟糕喔

↓盜墓小塗鴉

每次盜墓風格都會變 受某作者影響太深

我....努力改回來(艸)

0406  

↓我的二次元跟RPG角色集合體www

全部都神算算出來的

0407 

左→右

1.黑色倒V長髮;眼睛杏仁瞳(藍綠);種族-惡魔,身高142cm

2.(前)always想睡覺,柔黃色瞳孔,向日葵色的頭髮,髮型是瀏海蓋著左眼,及腰直長髮,小麥色的皮膚,喜愛電玩遊戲的美少年

3.(後)牧師,武器+6自製鍵盤

4.一開始就想跟魔王一起統治天下的勇者,技能是對自己的武器說話!武器三叉戟

5.魔王,女性黑皮膚人類,擁有淡黃色雙眼與夜黑色的右分長直髮,年齡為13歲

6.人造人,螢光紫色及肩中長髮的少年,一眼灰色一眼白色

7.綠色的短髮,包著斗篷只看的到垂落的頭髮,總是被動物圍繞的射手

8.制服:藍色色日式水手服+卡其色襯衫背心罩衫+海軍藍領結+深藍色窄裙+白色短襪

有偷偷改一下

差不多這樣我懶的上色

↓[SIMS]

0412 

名字取好了www(現在才

大叔:Vincent

黑髮:Noah

黑髮姓White可是全身黑www(無意義設定

↓[日常][法文課]

--------------------------------------------------------------------

↓給友人(遲到的)生日賀圖

0415

↓創革羅勒班活動 用各種獸耳征服你的心★

抽到貓耳跟鼠耳喔www

原本要畫一起但是奏多是光頭所以

畫出來超噁喔(淦

0421  

↓松鼠喔喔喔wwww有沒有這麼可愛www(自己講

我無線實在

0422 

念國文念到快屎掉的產物 一秒讀懂《與山巨源絕交書》

ㄜ解釋一下絕交信裡的內容雖然看起來是這樣

不過嵇康是為了保護山濤(山巨源)才斷絕關係的((笑翻

你們兩個最好沒有姦情

0422-2  

腐仇者聯盟喔喔喔wwwww(誤

額額好愛這對兄弟!!!!!

還有鷹眼的手臂!!!!!!!!!(你走開

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