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80  

大家好這裡是阿水!!

感謝買本子的各位

還要感謝幫忙的親友們

這次人真的爆多連排社入都排超久!!!!!

不忍說我進去擺好攤子之後一起的其他兩人拿附票的才入場那時候已經是10點20分左右了

太扯了真的自己先入場吹冷氣其實有點不好意思呵呵(煩

第一天待在攤子上又悶又熱又煩躁我還有點暈車

常常在恍神不好意思哈哈 

好像真的不能自己一個人顧攤XDD

可是偏偏幾乎每次場子又不能一直有人陪

還好這次還有人幫忙太感謝了

然後這次好多喜歡的繪者出本跟要到簽名太開心惹

雖然把我僅剩不多的錢快花光不過每一本都好喜歡

第二天拿名片給旁邊攤子的時候旁邊說他們沒有名片

所以就給了我他們的本子跟周邊杯墊

我快要嚇死了這樣真的沒問題嗎大姐!!!!!!!!!!!!!!給我沒問題嗎!!!!!!!!!!!!!!!!!!!

後來跟友人講的時候才發現其實我是不是應該拿本子送回去才對!

太過於震驚我完全沒想到!!

雖然很不好意思不過太意外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