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呵呵(乾

原本打算到九月底一起更新  不小心就拖到了十一月(X

開學之後一直都好忙  暑假畫的圖感覺離我好遙遠

下收

 

 

 

[HS]

Sexy boys (x

0602  

 

BGM: Mike Poser的 cooler than me

覺得這段還滿適合Davekat XD

兩個在那邊裝酷煩欸XDDD

Karkat那段應該全部用大寫字母寫的......忘了(欸

 

喝醉的Rose在等Kanaya幫忙穿鞋(不

0625-1    

 

LOHAC  痾背景依舊苦手QQ

然後練練無線

0715  

 

超~熱~~~

我也想要有一個John  根本移動電扇

 

自己很喜歡這張XD

 

[Original]

0723-

 

感謝花花的線搞

 

 0728  

玩玩色票

關於把這麼美的色票拿去畫夏威夷襯衫這件事我有好好反省過了XD(屁

紅線的另一端誰也不存在

噗浪企劃高跟鞋男子

腳背根本凶器!!

 

[二創]

 

降神計畫87章

娜娜卡跟真澄都超可愛的啦嗚嗚嗚

然後二期服不會畫所以還是舊的衣服哈哈(X

神祕小鎮大冒險!!!!

史坦叔公超潮我覺得!!!!!

0821

Free!

點圖兩張  大家感覺都投了真琴股

 

 

 

末玄子家雙胞胎跟超霸氣的妹妹XD

三個都超可愛!!

 

毬家的帥哥鷹準

痾被我畫的有點憋對不起QQ

 

錦鯉抄QQ

好聽感傷(?)的歌

對這種的很沒抵抗力

 

 

十月最後一張圖結尾!

ㄏ只有臉認真刻細(X

其他有時間再補完....

謝謝看到這邊的你!

創作者介紹

移動蝸牛屋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