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六點的重點新聞我爸要我停止按遙控器的舉動看一下新聞

 

一陣子後他緩緩的說了句「那主播的臉頰幹麻要畫那麼紅吼?」

 

……

 

你是在看主播不是在看新聞嗎?!!!!

 

題外話到此。

 

 

小丑默劇團的紅氣球幻想曲,我去看了

 

一堆小朋友中有一個高中生看的很嗨(噴

 

本來是中午吃飯剛好團員在發氣球宣傳

 

跟他們要了一隻狗狗跟劍YES

 

回家途中還被國中老師看到我拿著一支神劍超糗XD

 

然後就真的跑去看了  大姊姊還記得我們哈哈

 

劇情、衣服很可愛(?)中間還穿插魔術什麼的

 

夾雜的中文英文台語還滿有趣

 

團員也都好親切  團長好可愛!

 

還遇到這在我家附近的小弟弟

 

他問我要不要氣球我說好

 

結果他說他不給我 孩子你有兩顆氣球啊分我一顆會怎樣囧!!!

 

 

正經的感想實在打不出來啦用我這種小學生心態

 

有機會可以看看還滿有趣的

 

和台下的互動也很多  要是站前排不穿校服的話還滿想狂舉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