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塗鴉(2012)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年底了好快QQ

我一直以為今年畫很多張圖

結果開了資料夾其實也還好

想說今年應該有比較多張完稿度高的結果也沒有我到底QQ

不過今年畫了好多孩子喔呵呵

退化錄有一半都是自己孩子爽

 

2012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1月圖串下收

為什麼一個月這麼快就過去了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930  

 

耶萬聖節!!!!!!!

 

其實我偷跑很久這張十月初就畫好了(淦

 

其他收裡面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次整理是在四月

所以正確來說是從五月開始啦XD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其實都在噗上發過了

還是來整理一下!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創革班上活動召喚惡魔痾

72柱惡魔根本就都不認識我跳屁啊

可是結果生出來的實在太可愛了忍不住想了一堆設定XD

一開始抽到的是瓦沙克+巴力+納貝流士(自行GOOGLE

能力總結是可以通曉過去現在未來的事、告知一切法術與學問

三個頭腦派的惡魔融合XDD所以在實戰上大概是個只有逃跑很快的肉雞(不

平常樣子↓其實是看不到腳的喔

老鷹啾啾是寵物

眼睛其實看不到不過其他感官很強所以沒問題

另一方面來說他很敏感(想幹嘛

書的最大用途是當枕頭

身上有三個惡魔的符號

額頭、右胸跟在要扒光衣服才看得到的地方(淦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堆塗鴉收裡面ˊwˋ

黑白有彩圖有



喜歡CP是 almost黑 因為黃瀨除外wwww(淦

不過基本雜食性啦www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創革班上活動 女大18變

就是把畫角色長大的樣子www

抽到神眉的稻葉鄉子

年齡操作18

我覺得反而變幼了XDDD

想要多點女人味掩蓋頻乳的事實所以去燙捲也把雙馬尾往下放

神眉是我的童年啊啊啊!!!!!!雖然內容忘的七七八八了XDDDD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家孩子都愛我痾!!!!!!!!!!!!!!!!!!!!((煩

 

介紹一下孩子www

 

[母親節快樂www]

燕子:......

松鼠:~~~~~~(緊張

奏多&瑪奇:....蛤?

兩個小笨蛋:((望師父

師父表示當初不應該撿兩個笨蛋回家。

永樂:((關愛貌

永綠:嘛,我就把對我自己的愛分一點給你吧。

採花大盜:.....((無口系

小天使:......((放空

小惡魔:嘻嘻

 

你們真的有在愛我嗎QQQQQ

這幾天持續三個咳嗽一個噴嚏的規律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時間點在七下路平死掉之後

圖長內收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安安四月圖串喔

四月還沒過完可是我想貼了

內收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就...不小心放太久沒發

圖多內收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409 

事情一直往我無法預料的地方前進

先解釋一下為什麼是100K的距離好了

保護當事人的馬賽克  沒什麼意義反正兩個都是我(噴

4698  

127K-27K=100K 有沒有(淦

大叔跟那個黑髮開始交往了哈哈哈哈((笑死

原來真的可以這樣

不過每次開黑髮去送大叔花或者是hug他都拒收

開大叔做一樣的事就沒問題

原來你們私底下解決了供售的問題嗎?!!!

還我的大叔受來!!!!(搥地

 

嘛算了,也行啦(欸

 

然後我一直覺得Bella是瘋女人

45 

她整個在家裡穿跳森巴舞的衣服啊!!!!!

哪來的瘋女人!!!!!!!!!!!

然後黑髮跳舞一整個笨拙www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曾經差點出本的梗(rofl)

超煩www

2p漫畫點入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次跟友人聊天聊到他們根本隨便湊都是胚啊!!!!

所以我就畫了(淦

**下收甚麼配對都有,小心進入踩到地雷我不管的喔XD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131.png  

採花大盜拿到紫色繩子之後才可以有自己名字

等級有紅橙黃綠藍靛紫

紅色繩子時的小採花大盜wwww

0131-2.png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宿舍畫圖最不習慣的就是在畫的時候大家都看的到

可是回家又懶得拿繪板

原本決定寒假至少每天畫一張到現在沒個毛出來QAQ

怎摸辦惰性喔惰性

下收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