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花生麻糬桌上還有一桶焦糖爆米花

 

咦啊這樣多放的這一個禮拜暑假我會胖吧XD

 

 

昨天下午雖然睡了很久但是晚上還不是睡死了

 

漏接了一通電話其實我根本沒聽到手機響啊XDDD

 

 

結果夢裡盡是在作些房間掃除之類浪費體力的事

 

還有石內卜和哈利

 

……咦?

 

咦咦?

 

 

 

那個、可以的話我實在不想要笑到躺不下來啊

 

我不記得清醒的時候有注意過這個配對(????

 

總之害我八點左右就爬起來狂笑

 

然後真的把房間掃了一次廁所則是順便

 

只是好像越掃越髒因為鞋底不知道什麼時候踩到水彩顏料XD(靠

 

今天開始研究水彩因為要畫社團招生海報啊(來不及了啦

 

其實把宣傳單和自介單子分攤給別人之後變得很輕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