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很想看雖然之前就看過

不過一直想不起來確切的結局

後來我才知道爲什麼

因為我根本就沒看到結局過囧(靠

到底是出了什麼事才會遺漏後面的十幾分鐘我也跳躍了嗎是因為我跳躍了嗎???

 

畫面的感覺就是線條簡單但是很細膩這樣

劇情的話就......普普通通都還在想的到的範圍內

而且從女主角開始跳躍那裡我就超想巴她的

奇怪整個人都變的好欠揍(???

好喜歡千昭怎麼辦哈哈哈

至於功介對他的印象只有在哼歌揮球棒時被千昭拿籃球砸(???

那段真的好棒(就很多方面來說????)預告片裡有

另外插入曲変わらないもの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